close


觀望了很久
終於下手莎莉款保濕的氣墊粉餅
主要是因為夏季快到了
有點擔心現在用了沒多久就會面臨到土石流的狀況
這幾天梅雨季
天氣比較溼冷
想說趕快拿出來用
韓國的彩妝真的都好吸睛壓
看了心情都好美麗


我本身膚質偏敏感乾性
因此較重視粉底液的保濕度
還有會不會過敏
有時用到控油較強的產品會有浮粉困擾
但我真心覺得自己超適合氣墊粉餅
妝感自然又服貼
這次我選了21號(想挑戰一下白皙女孩)

有別於以往多半是選自然色為主
之前總覺得臉都比脖子深了一個色階

(雖然我臉真的比較身體黑一些XD)

剛塗上去看似有點白
但少量多次拍上其實還蠻自然的
半小時候也就融為一體了
出門前還是加了一層蜜粉定妝
挺自然的
我還蠻喜歡
看來之後都可以買21號嚕(灑花...)


但目前尚沒進入夏季
氣墊粉餅我還是ㄏㄨㄟ選擇天氣來使用
真的太熱我還是會改用粉底液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