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5/20

Finally !!! 200小時無數個週末、五個階段及考試、七位老師學習,10個個案!

今天通過了最終手技考試,155美金加入Naha會員。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YA!(多麼微小的願望⋯)

  

立馬前往大灶豬腳、一芳水果茶,撫慰近日睡眠不足噩夢連連的肉身與玻璃心XD

這一路上要感謝好多人喔(所謂患難見真情)!首先是我敬愛的幾位老師Maggie Ma~還有身邊好友們的鼓勵建議與支持,有贊助我最後一階段專業配備的花木馬,開設課程的Chuang Maggie ,一起學習的戰友江江依潔 ,還有我親愛的個案們(我會保護各位的隱私滴),今天還幸運的搭了No Doubt的便車去考試,如果沒有大家,就沒有這一切的開始與結束(o^^o)

話多了~要來去洗我的油頭(按摩課必經之油)並且補眠去了,最後要感謝每週六遇見我素顏油身油頭沒被嚇到的我的同事們 Iris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